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 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德约科维奇承认“三巨头”时代的结束 - (pg电子模拟器新闻)

作者:pg99 发布时间:2024-03-09 14:20:02 次浏览

罗杰·费德勒已经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拉斐尔·纳达尔和我也可能不再频繁地参加比赛。这似乎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德约科维奇在3月9日的美国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印第安维尔斯赛前,"土地之王"拉斐尔·纳达尔宣布退出比赛,因为他"没有准备好在最高水平上比赛"。此前,纳达尔因连续受伤而放弃了许多比赛。所有这些迹象都表明了“三巨头”时代的结束。所谓的“三巨头”是指大满贯

罗杰·费德勒已经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拉斐尔·纳达尔和我也可能不再频繁地参加比赛。这似乎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德约科维奇在3月9日的美国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9.png

在印第安维尔斯赛前,"土地之王"拉斐尔·纳达尔宣布退出比赛,因为他"没有准备好在最高水平上比赛"。此前,纳达尔因连续受伤而放弃了许多比赛。

所有这些迹象都表明了“三巨头”时代的结束。所谓的“三巨头”是指大满贯冠军数量最多的三人组合,分别是:罗杰·费德勒(20个冠军)、拉斐尔·纳达尔(22个冠军)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24个冠军)。

但费德勒已经退役,纳达尔则因伤一直不断退出比赛。现在只有德约科维奇与年轻一代的选手对抗。但德约科维奇也承认他也无法再多参加比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承认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德约科维奇告诉媒体:“这些时刻迟早会降临到我们每个人身上。你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真正到来,你必须明白这就是生活。罗杰已经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纳达尔和我也可能不再频繁地参加比赛。这就像一个时代的结束。真是令人悲伤。”

谈到纳达尔退出印第安维尔斯比赛,德约科维奇补充道:“对于比赛来说纳达尔在最后关头退出真是令人伤心,对于他自己也是如此。我和纳达尔一起乘飞机去了美国。这不在计划之内。见到纳达尔和他的家人真是太棒了。但我们不能一起参加比赛。

我知道纳达尔提前来到美国是因为他真的想适应这个地方,尽可能多地训练并准备好比赛。纳达尔已经尽力了,但事与愿违,他无法参加比赛。”


图片名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