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 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前冠军约书亚仅两回合就击倒MMA高手

作者:pg99 发布时间:2024-03-09 14:48:18 次浏览

据(pg电子官方网站)新闻报道: 重量级拳击比赛中,英国拳击手安东尼·乔舒亚与UFC重量级冠军弗朗西斯·恩甘努的对决在仅仅两个回合后迅速结束,乔舒亚以击倒对手获胜。安东尼·乔舒亚与弗朗西斯·恩甘努之间的比赛于3月9日在沙特阿拉伯进行。这是世界拳击界非常期待的一场对决,因为安东尼·乔舒亚曾经是WBO、IBO、IBF和WBA四个重量级世界冠军的统一者,而弗朗西斯·恩甘努是一位备受瞩目的MMA选手,曾多

(pg电子官方网站)新闻报道: 重量级拳击比赛中,英国拳击手安东尼·乔舒亚与UFC重量级冠军弗朗西斯·恩甘努的对决在仅仅两个回合后迅速结束,乔舒亚以击倒对手获胜。

10.png

安东尼·乔舒亚与弗朗西斯·恩甘努之间的比赛于39日在沙特阿拉伯进行。这是世界拳击界非常期待的一场对决,因为安东尼·乔舒亚曾经是WBOIBOIBFWBA四个重量级世界冠军的统一者,而弗朗西斯·恩甘努是一位备受瞩目的MMA选手,曾多次夺得UFC重量级冠军。

在这场对决之前,37岁的弗朗西斯·恩甘努被预测将轻松击败34岁的对手乔舒亚。但出乎意料的是,乔舒亚在仅仅两个回合后迅速击倒了对手。

在第一回合中,乔舒亚将恩甘努击倒,这是一次非常严重的倒地。裁判开始倒数以查看恩甘努是否能够站起来继续比赛,最终喀麦隆选手及时站起来继续战斗。

到了第二回合,乔舒亚再次用左拳击倒了恩甘努。尽管前UFC冠军站起来继续战斗,但乔舒亚以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结束了比赛,向前迈进并发出了一记非常强大的右拳,使恩甘努昏迷倒地在赛场上。

这是乔舒亚连续第四场胜利,之前他连续输掉了几场比赛,并且为未来与五月份统一重量级冠军Oleksandr UsykFury之间的胜者之间的潜在对决奠定了基础。

 


图片名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