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资讯公告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中式实木餐桌椅模型-她家的新中式风,古典中透露着张扬,是笔墨难以描绘的富丽堂皇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4-03-21 03:11:08 次浏览

中式实木餐桌椅模型-她家的新中式风,古典中透露着张扬,是笔墨难以描绘的富丽堂皇主卧地板选用原木元素,主卧大床是选用黑檀实木元素,奢华却不庸俗,雅致却不失高贵,大床背景以原木色元素和水墨大理石元素大砖搭配,木色沉稳,水墨缥缈,使诗意氛围充斥整个房间。

本期介绍一个新中式装修风格案例中式实木餐桌椅模型,将现代与传统、人文与时尚融为一体pg电子官方网站,还原生活的“原貌”。 快来跟我一起走进诗意的生活吧!

业主是一对在大城市打拼的夫妇。 他们有一些积蓄,想给婆家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买了这套建筑面积320平方米的别墅。 他们希望能装修成父母喜欢的中式古典风格。 设计上中式实木餐桌椅模型,同时加入一些现代元素。 为了让整体设计更加符合业主父母的要求,在设计前期,设计师分别与业主及业主父母进行了大量的沟通。 具体沟通如下:

因为业主的父母喜欢看风景,所以业主要求客厅和厨房的窗户设计得视觉上足够宽,可以设计成半封闭的。 主卧卫生间可以设计得较大,给老人更多的选择空间。 老人希望淋浴房能够设计得更加舒适。 我希望卧室地板能采用环保元素。 家具大部分都是原木色的,希望选择比较经典的款式。 客厅

该单位是一栋复式别墅。 从二楼的过道可以看到客厅的全景。 客厅地面采用灰色和晶白色的大理石元素地砖。 客厅中央设计了晶莹的白色地砖,外围则填充了灰色地砖。

客厅的沙发采用灰色皮革元素,搭配经典的胡桃木茶几。 沉稳大气,与地砖形成强烈的空间层次感。

电视背景墙采用大型定制石板砖,搭配大型液晶电视和经典胡桃木落地电视柜。 电视柜根据电视尺寸定制,充分利用空间,与背景墙搭配,增加空间和谐感。

中式实木餐桌椅款式价格_中式实木餐椅图片_中式实木餐桌椅模型

客厅设计有垂直凸窗,开阔视野,增加空间亮度。

饭厅

餐厅地板与客厅相同,中间为晶石大理石元素地砖,周围为灰色大理石元素地砖。

餐厅的桌椅全部采用乌木实木材质,具有新中式元素。 餐厅与入口的边界处设计了一个立式储物柜,既可以作为展示架,也可以存放生活用品。

中式实木餐桌椅款式价格_中式实木餐桌椅模型_中式实木餐椅图片

餐厅过道装饰有柔和的筒灯。 餐厅上方设计了凹形天花板。 周边设计了线性灯作为辅助灯。 主灯采用中式吊顶灯,增加空间的温馨感。

餐厅窗户采用垂直凸窗设计,白、黄、灰三种颜色搭配,给空间增添了俏皮感。

主卧室和浴室

中式实木餐桌椅款式价格_中式实木餐桌椅模型_中式实木餐椅图片

主卧室的地板由实木元素制成。 主卧室的大床由乌木实木元素制成。 奢华而不庸俗,优雅而不高贵。 大床的背景搭配木色元素和水墨、大理石元素的大砖。 木色沉稳,墨色空灵。 ,让整个房间充满诗意的气氛。

床的两侧各有两张胡桃木床头柜。 床头柜上饰有轻奢的中式绣台风。 房间设计无主灯。 屋顶雕刻成长方形屋顶,使屋顶更加高大。 此外pg电子官方网站,还设计了一盏线形灯作为房间的主要光源。 ,柔和、明亮、不刺眼。

主卧卫生间比较宽敞中式实木餐桌椅模型,分别设计了四段空间。 厕所设计在入口处,紧邻淋浴间。 淋浴间设计有玻璃门,分隔干湿区。 浴室旁边设计了浴缸,为业主提供最佳的设计体验。 为了营造更舒适的沐浴空间,浴缸旁边设置了水槽+储物柜,水槽上方设计了壁挂式镜子,方便、美观、舒适。

中式实木餐椅图片_中式实木餐桌椅款式价格_中式实木餐桌椅模型

第二间卧室

第二间卧室的地板也是由原木元素制成的。 沙发是现代简约的真皮沙发床。 床头设计为床头柜和标准台风。 床头背景是现代不规则大理石元素。

卧室的窗户主要根据房间的结构来决定。 巧妙设计了菱形凸窗,采用了藏青色和金边的窗帘。 金边的窗帘起到了空间点缀的作用。 整体结构以俏皮的不规则为主要风格,为空间增添了现代感。

学习

书房是从复式别墅的二楼镂空过道开始设计的。 地板采用环保原木元素。 该书柜是定制的全天花板书柜,由实心胡桃木制成。 充分利用空间结构,巧妙制作斜坡书柜。 无独有偶,书房的飘窗与次卧的飘窗相得益彰,采用不规则的菱形造型,为空间增添了现代感,经典又不失时尚。

书房里,摆放着乌木实木桌椅,桌上摆放着台灯,书桌上方设计了一盏古典吸顶圆灯,成为空间的点睛之笔。

书房的扶手设计为玻璃扶手,可以直接看到楼下的客厅和餐厅。 二楼也是一片净土,您可以独自享受安静的空间pg电子模拟器,观察楼下温馨优雅的家庭氛围。

图片名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