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资讯公告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官宣明星“双代言” 佳贝艾特向“羊奶代名词”战略目标迈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4-03-16 20:06:40 次浏览

官宣明星“双代言” 佳贝艾特向“羊奶代名词”战略目标迈进继2019年签约国民智慧奶爸黄磊为“佳贝艾特羊奶推荐大使”,引领羊奶从“小众走向主流”,4月9日,佳贝艾特重磅官宣新增代言人唐嫣为“佳贝艾特更好营养甄选官”。

继2019年签约国民智慧宝宝奶爸黄磊担任“贾比亚特羊奶推荐大使”,引领羊奶从小众走向主流之后,4月9日,贾布里特重磅官宣新代言人唐嫣为“贾比亚特”更好的营养选择官”。 羊奶“领头羊”携手明星父母“双代言”,为新一代父母推广更好的婴儿喂养选择,开启羊奶喂养新时代。

“专注+专业”,羊奶嘉碧艾特是黄磊和唐嫣的共同选择

同为影视演员pg麻将胡了,黄磊和唐嫣在演艺事业上都秉持着专注和专业的精神。 凭借众多优秀作品和众多经典角色,圈粉无数,成为“实力派演员”的代表。 他们与加布里亚特(Gabriate)深入接触羊奶。 业以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佳贝艾特羊奶粉含激素吗_佳贝艾特羊奶粉不适应的症状_佳贝艾特 羊奶粉 激素

黄磊独特的育儿观一直深受人们好评pg电子官方网站,“聪明爸爸”的形象深入人心。 当羊奶还是只有少数人尝试的单品时,黄磊就给孩子们喝羊奶。 经过仔细研究,他发现羊奶和他喜欢的电视剧一样“小众但优质”。 他坚信羊奶一定会越来越受欢迎。 我们与Kabrita携手合作三年,作为“羊奶推荐大使”,我们见证了羊奶“主流化”的发展历程。

从《仙剑3》中“紫轩”的首次亮相,到《归来》中颠覆固有的甜美形象,唐嫣一直在不断突破自我,只为追求更好。 作为新一代妈妈的代表,她时尚的育儿观让她在坚持做更好的自己的同时,也给宝宝更好的东西。 作为首位母婴品牌代言人,唐嫣充分理解“从一开始就选对羊奶”在育儿之旅中的重要性。 她说:“选择合适的羊奶品类和合适的羊奶品牌,所以我选择加布里亚特。”

“营养价值+喂养效果”双重模拟母乳引领羊奶喂养新趋势

随着90、95后成为育儿主力群体,他们带来了新的育儿和消费理念,不断为宝宝追求更好的东西。 羊奶因其“营养丰富、易于消化吸收”等天然优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加之国家政策的有序引导和知名乳企的部署,多重利好加速了羊奶喂养新趋势的崛起。

顺应消费趋势,满足消费者对更好营养的追求,2021年嘉贝丽塔升级品牌战略——“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并以优质资源实施全面配套支持策略。 佳贝丽塔控制着全球80%的山羊乳清蛋白供应量,使用来自荷兰自有农场的稀有羊奶,并选择更好的山羊乳清蛋白用于生产佳贝丽塔羊奶粉产品。

佳贝艾特羊奶粉含激素吗_佳贝艾特 羊奶粉 激素_佳贝艾特羊奶粉不适应的症状

Kabrita 深知母乳是婴幼儿营养的黄金标准。 为了更接近这一终极目标,嘉贝丽塔秉承“推广母乳、研究母乳、模拟母乳”的科研理念,专注于羊奶母乳乳化研究。 奥地利、德国、巴西、墨西哥等地对母乳和羊奶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并与江南大学联合成立了“羊奶人体乳化研究中心”。 目前,Kabriate已在中国开展了30多个项目,在海外开展了40多个项目。 发表论文数量位居羊奶粉品牌第一,为研发更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奠定了坚实的科研理论基础。 。

佳贝艾特羊奶粉含激素吗_佳贝艾特羊奶粉不适应的症状_佳贝艾特 羊奶粉 激素

依托澳优“全球十大母乳研究项目”和中国唯一的“全球华人母乳数据库”,佳贝特充分利用和转化羊奶母乳研究成果,包括氨基酸、植物油和结构脂质配方的优化。 比率和母乳渗透压模拟。 通过全球科学研究和临床验证,Kabrita更好地实现了羊奶“营养价值”和“喂养效果”的双重模拟。 基于此,嘉布里特提出“黄金喂养研究”,以母乳的营养价值和喂养效果为基准,重新定义“给宝宝更好的营养”新标准,更好地满足新一代父母对宝宝的需求喂养。 对更优化产品的需求引发了羊奶喂养的新趋势。

“品牌+渠道”双引擎驱动每个家庭更好的羊奶营养

作为奶粉消费的主力军,新一代父母崇尚科学育儿,但也追求个性化。 他们在选择奶粉时,不仅对营养、功能性有很高的标准,也越来越注重对品牌理念的认可。

此次官宣推出“双代言”,是Kabriate持续提升品牌力的又一重要举措。 “聪明爸爸”黄磊和“时尚辣妈”唐嫣的明星双代言组合,不仅意味着羊奶的主流趋势越来越明显,也代表了新一代父母的育儿选择。追求“为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

卡布里特表示,将坚持“品牌+渠道”双引擎驱动战略,将继续深度拥抱渠道,从“终端形象建设、营销推广活动、消费者服务”等多方面共同努力,继续拥抱并赋能渠道发展,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佳贝艾特羊奶粉含激素吗_佳贝艾特 羊奶粉 激素_佳贝艾特羊奶粉不适应的症状

与此同时,Gabriate的明星单品“月白”也随着双代言的公布而重新上线。 从“奶源、营养、技术、包装”等方面进行升级,拥有独特的“卓能营养群”,并通过全球科学研究和临床证据突破“十大黄金喂养”功效。 从品牌力到渠道力、产品力,佳贝丽塔紧密把握最新消费趋势,持续朝着“佳贝丽塔=羊奶代名词”的战略目标迈进。

2021年,Kabriate实现营收近33.5亿。 在国际市场上,佳贝丽塔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羊奶“领头羊”地位不断巩固。 根据尼尔森IQ进口婴幼儿羊奶粉零售跟踪数据,2018年至2021年,佳贝艾特连续四年占据中国进口婴幼儿羊奶粉销量的60%以上。

佳贝艾特 羊奶粉 激素_佳贝艾特羊奶粉含激素吗_佳贝艾特羊奶粉不适应的症状

Jabriate表示,希望通过与明星父母的联手,能够进一步传播羊奶的优势。 未来pg电子官方网站,佳贝塔将继续肩负“全球羊奶第一品牌”的责任和担当,持续推动和引领羊奶研究,用更好的羊奶滋养每一个家庭,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具有更好的营养。 贾布里亚特的力量!

图片名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