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来自pg电子模拟器官方网站的消息

作者:pg99 发布时间:2024-03-13 21:43:44 次浏览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进入巴黎大师赛决赛,他的目标是在这里夺得第七个冠军。世界排名第七的球员在对阵19岁的丹麦选手Holger Rune时,以一个在第四局破发的顺利开局,并以6-3取胜。进入第二盘,德约科维奇在对手发球局中以40-0的优势开始。然而,这位前世界第一并未能成功利用这个机会。他在网前打出了一个失误,似乎情绪有些波动。Rune成功保住了局面,然后破发以2-0领先。世界排名第18的选手似乎已经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进入巴黎大师赛决赛,他的目标是在这里夺得第七个冠军。世界排名第七的球员在对阵19岁的丹麦选手Holger Rune时,以一个在第四局破发的顺利开局,并以6-3取胜。

1.png

进入第二盘,德约科维奇在对手发球局中以40-0的优势开始。然而,这位前世界第一并未能成功利用这个机会。他在网前打出了一个失误,似乎情绪有些波动。Rune成功保住了局面,然后破发以2-0领先。

世界排名第18的选手似乎已经找到了他在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大师赛决赛的节奏。他毫不犹豫地与德约科维奇在底线上展开对攻,多次让塞尔维亚选手陷入困境。一个破发足以让Rune6-3的比分赢得第二盘。

在决定性的一盘中,德约科维奇很快取得了破发,多亏了Rune的双误。然而,世界排名第七的选手并没有能够长期保持优势。在第四局,德约科维奇不断上网施加压力,但Rune表现出色。他连续三次让塞尔维亚选手站在原地,从而夺回了破发。在休息时间,德约科维奇需要医疗人员的照顾,因为左大腿出了问题。

在比赛的最后几局,两位选手都努力争取对方的发球局。Rune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和决心,在第11局破发。在决定性的发球局中,为了冠军,他抵挡了6个破发点,在结束比赛之前以交叉场地的球使德约科维奇失误。

在持续2小时32分钟的比赛之后,Rune躺在场地上庆祝战胜这位大赛记录保持者。他在19岁时赢得了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冠军,并同时终结了德约科维奇在本赛事的13连胜。

Trên cùng của Biểu mẫu

 


图片名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