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pg电子模拟器- 睡觉前应该运动吗?

作者:pg99 发布时间:2024-03-12 15:40:26 次浏览

有人认为,睡前锻炼可以帮助他们更容易入睡,而另一些人则持相反的观点。那么,睡前锻炼是否有益呢?1. 睡前锻炼好吗? 定期适度的锻炼对健康有很多好处,包括增强肌肉力量,控制体重,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提高免疫力等等。 当体温开始下降时,你会感到困倦。运动会使体内温度上升,但最近的研究表明,睡前锻炼不会影响睡眠质量。重要的是选择适合的锻炼方式,并在睡前1.5 - 2小时内调整好时间。 具体而言,在

有人认为,睡前锻炼可以帮助他们更容易入睡,而另一些人则持相反的观点。那么,睡前锻炼是否有益呢?

1.    睡前锻炼好吗? 定期适度的锻炼对健康有很多好处,包括增强肌肉力量,控制体重,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提高免疫力等等。 当体温开始下降时,你会感到困倦。运动会使体内温度上升,但最近的研究表明,睡前锻炼不会影响睡眠质量。重要的是选择适合的锻炼方式,并在睡前1.5 - 2小时内调整好时间。 具体而言,在这项研究中,一组健康男性参与了为期3个晚上的调查。每晚,他们分别进行了30分钟的中等强度有氧运动,30分钟的中等强度抗阻运动或不进行锻炼。每次锻炼都在睡前90分钟结束。 研究人员测量了他们的体温和睡眠质量,结果发现晚间体育锻炼不会影响参与者的睡眠质量,只要他们以适度的强度进行这些运动。

2.    睡前运动对健康有益。 为了获得良好的睡眠,你应选择从轻度到中度的运动。适度的锻炼有助于你更快入睡并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例如瑜伽,伸展运动,散步,骑自行车等等。轻柔的运动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平衡情绪并释放压力。这样,你的精神状态会更加愉快,第二天的工作效率也会更高。 晚上避免高强度或过度的运动,因为这可能会刺激神经系统并使心率过快,使你更难入睡。这些运动包括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跳绳,跑步等等。

11.png

3.    晚上锻炼的注意事项。 尽管适度的运动不会影响睡眠,但是在睡前1小时进行更高强度的训练,比如进行1小时的HIIT训练,可能会导致你更难入睡,睡眠质量更差(浅睡眠,断断续续的睡眠等等)。因此,为了避免对健康产生影响,你不应该在临近睡眠时间进行训练。如果你在晚上10点就寝,最好在晚上8点之前完成最后一次训练。 如果想在晚上进行锻炼和放松,可以考虑选择静止的、运动量小的运动,比如慢跑或做一些冥想、瑜伽。

另外,锻炼后,身体仍然在流汗,毛孔仍然张开,心率尚未稳定。为了安全起见,你应该等待大约20分钟让身体稳定下来。然后,用毛巾擦干身体,最好用温水淋浴。

 


图片名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