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跑步时的兴奋状态。

作者:pg99 发布时间:2024-03-12 10:48:16 次浏览

跑步时的兴奋状态能够使跑步者感到幸福,减轻疼痛,让训练变得有趣并且能跑更远,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感觉。 许多跑步者在跑步结束后感到更有活力、更兴奋,而不是在开始前。但并不是所有的跑步者都有相同的感觉,即使是那些跑了多年的人,有些人总是这样兴奋,而其他人则偶尔才能体验到这种感觉。这确实是一种瞬间且难以理解的情绪。 兴奋状态是由身体在锻炼时产生的内啡肽和其他生化物质引起的,结果是一种愉快的感觉。这就

跑步时的兴奋状态能够使跑步者感到幸福,减轻疼痛,让训练变得有趣并且能跑更远,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感觉。 许多跑步者在跑步结束后感到更有活力、更兴奋,而不是在开始前。但并不是所有的跑步者都有相同的感觉,即使是那些跑了多年的人,有些人总是这样兴奋,而其他人则偶尔才能体验到这种感觉。这确实是一种瞬间且难以理解的情绪。 兴奋状态是由身体在锻炼时产生的内啡肽和其他生化物质引起的,结果是一种愉快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许多跑步者都渴望达到这种感觉。 跑步通常给训练者带来兴奋和愉悦感。

2.png

根据(pg电子模拟器)的说法,尤其是跑步训练和一般的运动可以因为身体的变化而产生积极的感觉,包括激发能量、减轻压力、抗抑郁和改善心情。这些情绪的积累有助于为跑步者创造兴奋的感觉,这被描述为一种兴奋状态,增加了能量,轻松或生活在类似于使用某些兴奋剂时的变化状态中。 跑步者通过运动产生的内源性大麻素和内啡肽从心理上受益。这些由身体产生的化学物质称为内源性大麻素在大脑中发挥作用,类似于大量大麻可产生的效果。这些内源性大麻素可能产生跑步训练时跑步者感到的愉悦感。但它是自然产生的,不是通过吸食大麻或使用任何形式的兴奋剂获得的。

 根据(pg电子模拟器)的说法,神经化学物质在提供有氧运动的心理益处方面起着重要作用。锻炼刺激内啡肽的产生——这种对跑步者产生兴奋感和振奋感以及与挑战性的练习相关的乐观感觉。这种兴奋状态发生在跑步时,因为这项运动产生了肌肉的冥想状态。当你重复使用大肌肉群时,你的身体和心灵往往会放松并减轻压力。 通过改变当前的锻炼习惯,你可以提高跑步时达到兴奋状态的机会。 首先是在户外跑步以刺激感官。 根据《科学报告》的一项研究,花120分钟在户外活动可以比少花时间在户外的人多出23%的情绪好转和59%的健康收益。这项关于户外运动的调查涉及了超过19,000名英国公民,结果在性别、年龄和收入水平上都是稳定的。 其次是与训练伙伴一起跑步。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指出,与一位训练伙伴一起跑步可以激励彼此,并相互加油鼓劲,从而产生积极的和乐观的感觉。你只需要一个跑步伴侣就可以看到不同。但是参加一个跑步小组可能会让你与不同年龄和性别的人一起跑步,并且可能会大大提高动力水平,而不是一个人跑步。 第三是在跑步时听音乐。 根据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的一项研究,并发表在《国际生理学、病理学和药理学期刊》上,音乐可以提高锻炼的效率、力量和耐力,以及延缓疲劳。在这项研究中,有50名参与有和没有音乐的集体运动。结果显示,带有音乐的总锻炼时间明显超过了没有音乐的锻炼时间。


图片名 客服